直攻敵軍糧倉

Views

終於跳出那可怕的Groundhog day了!!!


所以, 直攻敵軍糧倉是正解! 隔天馬上回覆了.




簡單來說, 就是, 因為我沒有提供可以証明我身份的ID, 他們也沒有拿走我的錢, 但這筆錢就是會在信用卡單上顯示是pending的狀態. 要我自己和銀行停止這筆交易.

換句話說, 不管是online chat support 或是要我証件的 verification team的人都不會告訴我這事, 只是一昧的要我出示証明, 所以他們好取走錢, 也會給我登入許可.


在冷靜了一個星期之後, 決定, 先玩玩這個WordPress.com就好了吧. 以本人N年來三分鐘熱度的習性, 也許一次付36個月的web hosting 費用並非明智之舉! 哈!

0 留言:

張貼留言

顯示表情符號